提高直通车roi,实操讲解降低ppc的原理
如何提高计划的高投产,以及直通车计划给大家实操讲解下降ppc的原理。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公式: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反映淘宝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是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的支付成交金额的比例。所以影响直通车投产比那些呢1.PPC,2点击转化率,3客单价。这篇直通车培训文章就教给大家提高直通车roi,实操讲解降低ppc的原理。情况1比如我们进店访客1000个,每个访客成本1元,转化率5%,客单价100元
那我们计算可以得出 投入产出比=(100元*1000访客*5%)/(1000*1)=5
根据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其他条件一致是 客单价越高投产越高 支付转化率越高投产越高
访客成本越低ppc越低。所以我们可以分析出提高投产的核心就是这三点。转化率和客单价先不出来细讲,大概解释下就是做多sku,搭配营销,做产品竞争力和优化图片。今天先重点讲下降低ppc。
那什么时候那些直通车计划需要做到高投产呢,是不是所有的计划都是投产越高越好,不是的,我们要有认知直通车本身就是引流工具,只要直通车不亏钱整个计划做到盈亏平衡值,我们就可以一直推广下去做产品的权重,盈亏平衡计算=1/利润率=1/((营业额-所有成本)/营业额)。但是往往主推款链接去竞争对手的时候经常会出高价卡位,这个时候就会导致整个计划的投产不好,甚至亏损,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建一些以投产为目标的计划。
下面我实操建一个高投产计划。首先我们打开直通车新建计划,推广方式选为标准,日限额100,加入宝贝,下一步,设置推广方案,这一步注意先把推荐关键词和智能出价推荐人群这些先都关掉。然后加入我们之前说过做词表的词,200个词加满,计算机可以出到0.05,无线端出到系统出价的80%,要注意词表的词一定要经过初步的删选,这样计划更容易成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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好了以后人群溢价这边建议都出到30后面看计划效果提高或降低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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加完词后我们先优化关键词,首先先把质量分低于6分的词都删除掉。这步操作好后我们隔1天可以去看下计划效果。比如我是女装,计划的预算100元,我会先把词展现高于200与点击低于2%的一波先删除。
留下点击率高与2%的,当计划点击率高的时候,系统很容易给你展现,当你把200的预算花完的时候,可以调整时间折扣可以慢慢降低5%预算从200元变为300元,这样不断调整ppc会慢慢降低,这样下来计划
都会得到比较不错的投产。给大家看下最近投放的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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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顶啊,帮我大忙了.. 这帖子的顶一个,棒棒哒! 好东西不能错过 高手啊,我要努力加油了! 必须顶,注意队形! 谁能教教我啊 楼主很棒啊,继续哈 高手啊,我要努力加油了! 学习了,谢谢分享、、、